老房子

王阳的Cosplay(划掉)强化健身日记

请勿上升真人


这是一个以王阳为第一视角,记录王阳和粉丝小女友日常的文。

这一章既没有Cosplay,也没有小女友。


澳门之行还满轻松快乐,工作也做了,玩也玩了,兴致太高,一不小心就吃了不少好吃的东西:猪脚姜、葡国鸡、各色精致的早茶点心,还有不能错过的葡式蛋挞…虽然味道和北京也没什么差啦。


照片终于要见刊。助理和我说了今天需要上微博营业后,我打开微博,留言、转发、回复三条评论,

“OK!今日营业圆满成功!”

我满意的把手机关上,一个抛物线甩进沙发的一角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发了三秒呆,网瘾少年(划掉)网瘾中青年(划掉)我又过去捡起了手机。

“仔细看看他们有说什么吧。”

“好帅,王阳真帅,太好看了,嗐这不是肯定的嘛竟说大实话。是我老公了,好喜欢哥哥,噗这不好吧都在说些什么呀……嗯?”

我的视线被一张图以及上面的内容吸引住:“王阳你有小肚子了快点练练腹肌吧。”配图是我的视频截图,因为拍摄角度的关系衣服有点鼓起来仿佛一个圆润的小肚子。

好冤枉!那个是衣服,不是我的小肚子!

我一脸委屈的掀起衣服看看紧实但平滑的小肚子。唔…好像最近 确实有点长肉了…

这可不兴胖啊,我要开始强化健身了!


强化健身第一天。很充实,很快乐!

强化健身第二天。继续加油,状态很好!

……

强化健身第九天。这个腹肌的强化运动有点做腻了呀,再找找看新动作吧。诶?这家蛋糕店看起来好好吃啊,巧克力蛋糕yyds!啊我在搞什么,是要看腹肌强化的动作啦!总之先收藏起来改天再去吃。

……

强化健身第十二天。哇哦这个脆皮五花肉的做法好详细呀。其实健身还是循序渐进按照之前的步调来就好吧,最近怎么总觉得各种菜谱点心在眼前晃呢…

健身第十三天。还是椭圆仪最快乐了。椭圆仪我永远的伙伴!

……

健身第三十四天。要进组啦要进组啦!我站在镜子前打量着自己:昨天的烤羊排就不该吃那么多,怎么稍微放纵一下脸就圆润一圈呢…这种形象上镜又该被她们嫌弃了(╥﹏╥)八块腹肌怎么那么不容易呢…我要开始超级强化训练了( ノД`)


就酱。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